空想歌謠_

一曲大漠羌笛吹,一去三生渐忘谁

 

白修也许…?SN二周目我就槽一槽_(:з」∠)_

    *怕打雷设定from修修bot和战友w

    *并不是鬼故事(。

    *没打草稿很没品的东西只是想欺负修修。

    *总之……修修虐我千百遍我待修修………OTL

 

  雨水的阴沉总是让人心生倦怠,在这位于大海深处的小岛上更是被放大了无数倍。连向来以「精力充沛」著称的白龙也早早的决定关灯睡觉。

      半梦半醒间隐约有湿冷的气息蔓上床沿,睁开眼借着闪电的光猛然看见进在眼前的苍白的脸。

     

 

       "把头发擦干!"用力甩过去一条毛巾,白龙皱着眉抱臂看着据说是冒着雨"无意"闯入自己房间的人,而换过干燥衣服的后者正若无其事的坐在床边晃着脚。

      "谁叫你不关窗户嘛"

      "然后你就从窗户?!"

      "对呀?"

      白龙的怒视似乎被自动曲解,修就这样以看似"天真"的眼神让白龙再一次败下阵来。

 

       "……我送你回去。"白龙揉着眉心。

       "不要。"

       "你——"还没来得及发作已经被突然的巨大雷声打断,白龙有些吃惊的看着修猛的一颤后低头用发丝掩住表情。

       ”修……?"带着担心意味的试探语气,白龙稍稍靠近,却在紧接着的下一声惊雷后被猛的拽住衣襟僵在原地。

        修就这样突然把脸埋在白龙胸前。

       "…………你……害怕……?"没有得到回应缺隔着套头衫被收紧的指尖抓的生疼。

       "呃……没事了……"白龙笨拙的伸出手摸了摸修还带着水气的柔软发丝。

        突然萌生的保护欲甚至冲淡了第一次如此直接接触的难为情,白龙犹豫之后环住修的肩试图传递安定的力量。

       不过……真的很软啊。

(((((((((((((((((然后就是雨后大龙被修修迫♂害致死的故事了……(不

========================================================

银河……后面苏的不行的剧情本来抱着想抽打京介的心去刷但是自从在水星头发妹子(哼)甩了修修三个巴掌之后VS京介队变成了追着妹子在打以至于over一次又一次……。

当然这不是重点。修修look at my heart?!!(。

总之能在这小山区遇到入了BB还要妹子不要前锋的叔叔太好了,拿限定妹子换来了白龙……SN噩梦一样的收人条件懒成我这样估计永远没戏()一开始就白修双前锋刷过来的我真的!太幸福了!一直开着圣骑士亚瑟太幸福了!

然后啊然后就是……这游戏认脸吧果然?!!!

革命线的ancient dark,叔叔要的光与暗的融合和我要的究极技能书都在那里。叔叔那边……打了有三十次就是不出……最后实在忧郁的把大龙传回去我来打好了修修一下子就交出来了(。就算叔叔欺负了妹妹修修你也太……别闹别扭啊!叔叔已经对修的称呼变成了“那个臭小子”。虽然我深有感触但是依然会让叔叔对这种言论付出代价(。把京介喂给白龙吃了白龙很有出息的暴击18000完虐叔叔亲儿子円堂()

叔叔用光与暗的融合收了白明依然送我了。两只龙巨巨我简直……!想把白龙的必杀技升到GO,某种意义上的强迫心理决定了就要修手里的那本究极进化书。然后的噩梦……打了少说50场连ancient dark的鞋子都出了10双可以组球队了究极进化书就是不给…………期间甚至用无限闪耀原阵容虐了修修10:0以及依然强迫性质的只让白龙射修修家的球门……结果是两只白龙所有技能最高级白明直接在修修的调。教下从Lv1升到99……my操作也进步了超多其它所有对战线都一次性全S……再也不是曾经被GO2的zero队虐了一个月的我了!而且修修知道我在用生命刷金币吗打两次就会给金币!!简直良师mode——

再然后……终于有一天修把就进计划书给我了。虔诚的给龙巨巨装上。然后。修再也不给我金币了。。。。

不想陪我玩了吗哭QQQAQQQQQQ

总之。没有白被虐。总之,感受到了,那只修酱是修修本体吧一定是吧。(吐了血

至于其他……扭蛋机系统简直……日野就说吧你敢不敢做个宝箱战把自己放进去、

完——全沉迷。到现在110个金币全都在里面(。不拧到白修的崽依然会更努力的刷下去……虽然觉得我已经拧的忘了初衷了orz(

现在只希望新配信的宝箱战要有金币箱子一定要有拜托了(!

 

玩到过年,一切收心、

  1
评论
热度(1)

© 空想歌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