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歌謠_

一曲大漠羌笛吹,一去三生渐忘谁

 

[CP:アスレイ・ルーンxサリュー・エヴァン]

﹡天国的节操喂大白了别打(。

 

“好久不见,支援者X”

 

刻意加重的轻佻的尾音让阿斯雷皱着眉移开视线,尽管费尽周折得到进入无限监狱探视的许可,他意识到自己依然无法直视saru的眼睛。

因为他知道"背叛"对那个少年来说意味着什么。

末日之战结束后,曾经许诺过“让他们过上正常生活”的高管突然下令逮捕所有次世代之子——虽然也在意料之中,但此刻穿着单薄的白色囚服缩在洁白房间角落里的少年还是让他想逃离此地——毕竟是因为自己才破碎了saru所有的骄傲。

“恭喜哦,难为你辛苦这么久。还想怎么样呢?”

“…………菲已经……不记得你了。我们消除了他的记忆,他会忘记FEDA,开始新的生活。”犹豫着,阿斯雷还是这样说了出来。

出乎意料的,saru什么也没说,只是转过头勾起一丝带着自嘲意味的冷笑。

对作为“大人”的阿斯雷而言,即使拥有再强大的力量,saru也只是一个要强的过分的“孩子”。将近一年的相处,菲在saru心中的地位他再清楚不过。同样经历过失去至亲的痛楚,甚至考虑过saru可能的各种激烈回应——然而这样的态度绝非是他熟悉的那个孩子应有的姿态。

心中压抑的过分,阿斯雷似乎是安慰性的向saru伸出手。

 

一直温顺的坐在床上的少年突然有了动作,一个踉跄阿斯雷已经被撞倒在地,脖子被勾住的同时嘴唇已经被saru冰凉的唇堵住。

即使失去能力,saru的力气也大得惊人——或者阿斯雷潜意识中并不想推开他,甚至本能的开始回应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saru突然笑起来,带着近乎绝望的气息。

“你疯了?!”

”什么都没有了,“saru只是笑着”是你想要的结果吗,阿斯雷・鲁恩?“

”我想救你!“

”呵……你们想要的不是我的能力吗“saru深紫色的眸子在阴暗的光线下带着不正常的魅惑色彩,接着他俯下身轻轻咬上阿斯雷的耳垂”我知道的啊,你们要对我做什么…ア・ス・レ・イ”

(((((((((((((((然后就是以下略(喂

==================================================

……觉得我该有点CP洁癖(

监禁play没玩起来hh SARU最初的形象全灭啊爸爸你对儿子的男盆友下手的时候有考虑过天国的老婆吗()

还是不喜欢爸爸……其实在和菲酱解释的时候,也是先说的“这样才能保护我的事业”然后才说“也能保护你”。事业比儿子重要哦。

黄金国的大叔们态度已经很明显了,坚决要抹杀SSC呢。至于之后SARU会被做什么……大概是实验室的小白鼠的样子吧。

猴子是菲酱的。恩。

  4
评论
热度(4)

© 空想歌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