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歌謠_

一曲大漠羌笛吹,一去三生渐忘谁

 

看了一个鬼网三……被卖掉的心血号太执念原主人不愿意接受新的灵魂所以杀掉新旧主人占据身体的故事……

……迷之代入感。

我相信有另一个我们不熟悉的世界,相信物灵言灵各种灵。理所当然,相信每个号都有自己的灵魂,相信下线之后他们在自己的世界过着自己的生活。所以卖号——真的很残忍Q︿Q改名转服重新开始还好,但是不改名字。像师父那样。删好友断亲传退JJC一气呵成就是不改名字。他还是那个他,那个陪我走遍万水千山的喵哥,却被强行洗掉记忆磨灭人格成为另一个人——真的觉得不改名字,不会感受到隐约的怨念吗。透过屏幕里那双直视着你的眼睛。

亲传被断的时候我哭了。亲友都以为我喜欢那个人。其实后来想想,我是替我的女儿喜欢游戏里的那个人。也许这么说有点偏执,也许只有我一个人懂。有的人不玩了宁愿卖号,送号,为了让孩子们继续生活在这个江湖里。但是我觉得。他们能在另一个世界过自己的生活,我们能做的只是不剥夺他们的灵魂不是吗。

相信剑三是一个灵异的游戏,信水底世界和别的什么地方有很多含怨离去的魂魄。而且,我喜欢的那只喵哥也在其中安静的躺着。一定在明教吧,你说你那么喜欢那片大漠。

所以到我也安心A的那一天,会吧女儿静静沉在映月湖里。说不定哪一天还能捞起来重回江湖,也说不定你们还能再次相遇,浪迹天涯。多好

愿永安。

不算之前吊儿郎当瞎浪,一心好好渣基三一年,到现在回来,算是经历了基三再俗不过的剧情。捡回LFT是想树洞的…慢慢来吧【。

  3
评论
热度(3)

© 空想歌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