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歌謠_

一曲大漠羌笛吹,一去三生渐忘谁

 

【シュウ白】-From zero to zero

﹡修改原设抱歉。

﹡不应该现在生出来的只是通宵赶完作业太激动悄悄摸上了电脑||||||

﹡时间轴混乱,大概是相反的时间轴交于一点最终还是归于虚无的故事。但是找到回忆就够了不是吗。

﹡是真的TBC信我:D(。

 

「10」

     “大哥哥——可以帮忙把足球踢过来吗!”

       白龙——被召唤的对象几乎是反射性的准备抬起脚,却以蹩脚的姿势僵持片刻后弯腰捡起球递给从对面广场上跑过来的孩子。

       “不可以碰足球”身体这样说着。

        彼时已经是高中生的白龙,棱角渐渐分明的五官和优异的成绩使他如其名般耀眼,然而却毫无同龄人应有的热情,始终不带一丝温度的表情如同阻挡在周围的冰凌一样总是做出拒绝与人接触的神态。“是个难相处的人”,这是几乎所有同学对他的印象。但是白龙本人似乎并不在意,依然固执的我行我素着。

         并非是刻意为之的冷漠——如同巨大的机器缺失了最重要的一环,横亘与脑海中的大片空白似乎一同封印着他大部分的情感,想要找回什么,却总是无能为力。

         比如明明是别扭的玫红色缺无论如何不想摘下的老旧手环,不愿碰触足球的理由,即使明显知道与遗失的回忆密切相关。

         似乎曾经有谁用温柔的声线呼唤过自己的名字。

         然而到底是弄丢了,和过去的“白龙”有关的一切。

         意识到自己竟看着踢球的孩子们出神许久,白龙推推眼镜转身离开,留下阳光在扬起的淡蓝发梢间折射出的淡淡金芒。

 

          

「9」 

        修百无聊赖的拉起白龙的长长卷发在指尖一圈一圈绕着。向来格外珍视头发的白龙只是轻哼一声并没有露出抵触的表情。

        与雷门一战后,训练场也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在管理员们决定下一步方案前一切训练均被中止,大家纷纷享受着难得的清闲。

         掩住嘴角的笑意,修悄悄扯起手边的小草在漂亮的马尾上轻轻打出一个蝴蝶结。

         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再自然不过的关系的呢?明明早已沉浸在黑暗中忘记了时间。

         像梦一样。

        应允了圣帝建训练基地的请求后,这座沉寂了不止多久的小岛重新有了名字。“神之伊甸”……明明是被神明遗弃的地方。

        然而修无论如何也不愿参与任何训练,压抑了太久的对足球,对自己的厌恶甚至让他拒绝接近岛的那个角落。直到看见那个孩子——清冷的月光勾勒着银白的发梢,似乎全身融进月华中的少年独自进行着毫无美感可言的训练。

        “球可不是这样踢的呀。”最初只是带着对崖边花草的同情,修轻巧的带过球,却转身看见自己的身形闯入那双从未见过的绯红眸子。

         那样炽热的红,几乎灼伤了他在阴霾中封尘已久的灵魂。

         从那以后修总是在同样的夜晚陪他练习,放松了原本倔强表情的少年在修偶尔的指点下以惊人的速度进步着。

         然后修知道了他的名字。

         『白龙』

 

         当稍显稚嫩的孩子悄悄蜕变成初现棱角的少年,白龙终于成功召唤出化身,象征着光明的圣兽照亮了整个夜空。

          那一天,修拉过白龙的手十指相扣,

         “合为一体吧,我们。"

                                                                                                              -TBC-

=======================================================

进展略微妙啊(捂脸

把手环硬塞给白龙抱歉,友情的证明真的好希望给的不是天马……。

新的相遇模式真的不是被游戏虐出来的||||大概是12岁的白龙成长到14岁的过程。既然化身是情感的具现化,是怎样心灵与身体的默契才能达到合体的程度。主角开挂不管他们,,至少白龙和修,比起遇到有kirakira化身的白龙再开始磨合,经过长时间相处在修的教导下召唤出的光之化身好像更浪漫一点啊w(用词错(拔高很快的小孩子大概是这样想的。突然觉得……修的话容颜是不会变的吧……如果真的能在一起很久很久,会长大,会老去的白龙……恩。(

拖了好几个月的脑洞借着鸡血稍微的(((其实是之前那小段的扩充,被修消失时的白龙虐了太多次,但是修他,也承受着更深沉的痛苦吧。

努力不坑恩w不过大概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7 14
评论(14)
热度(7)

© 空想歌謠_ | Powered by LOFTER